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企业

50亿元!宁德时代又一新能源项目开工

日期:2022-11-24    来源:宁德时代

能源资讯中心

2022
11/24
15: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新安能源 宁德时代 新能源项目

11月22日,宁德时代子公司苏州时代新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代新安”)在吴中区吴淞江科技产业园隆重举办了“苏州时代新安能源一期项目开工仪式暨电动底盘解决方案发布会”。

当天,时代新安一期项目正式开工,项目3年内投资将超50亿元,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超100亿元,占地173亩,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包括研发总部大楼、生产测试车间及测试跑道等。

时代新安介绍,项目涉及到的CTC一体化电动底盘、动力域集成、电力电子与储能产业,无一不是宁德时代的关键性战略布局产业。项目建成后,将拥有业内第一流的研发基础设施和智能制造能力,为前瞻性研发、产品实现和先进制造提供坚实的平台。

活动上,时代新安还发布了“动力域控包+同轴电驱桥”全新三电系统解决方案,也是宁德时代的电池技术与时代新安电机、电控技术的一次完美融合。该方案不仅对整车布置、安装工艺、整车重量与成本都做了简化,还适用于多种车型,安装十分便捷。

目前,该方案已经得到海内外客户的重点关注,国内销量排名前十的纯电轻型商用车车企中,有七家在和时代新安对接合作,并且今年9月份时代新安已经开始陆续交样装车。

资料显示,时代新安成立于2021年10月,为宁德时代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25亿元。公司聚焦新能源和工业自动化领域,专注于新能源汽车零部件、CTC一体化电动底盘、储能及工业自动化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返回 国际能源资讯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