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贵州省能源局建议提案办理实现“三个100%”

日期:2022-11-22    来源:新华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22
11/22
13: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贵州省能源局 煤炭行业 抽水蓄能

11月21日,记者从贵州省能源局获悉,今年省能源局承办建议提案共63件,涉及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抽水蓄能、煤层气、新能源发展等内容,目前已全部实现了沟通率、办复率、满意率“三个100%”。

据了解,在2022年省两会上,省政协委员杨宏远提交了《关于支持毕节建设西南煤炭生产基地的提案》,其中建议之一是“加大技术力量支持,推动建立毕节煤矿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在贵州省能源局大力推动下,中国煤炭建设协会煤炭工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同意设立毕节矿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近日颁发了《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机构证书》,毕节矿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正式成立。

省能源局负责人表示,建议提案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对能源高质量发展的热切呼声和殷切期盼。省能源局将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进一步提高建议提案的办理水平,着力营造良好能源发展营商环境,服务群众、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切实把建议提案从“纸上”落到“地上”,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能源安全保障。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