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340万学生每人200欧元能源补贴!德国政府已批准!

日期:2022-11-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22
11/19
1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补贴 能源资源 能源产业

据德媒报道,作为救济方案的一部分,德国联邦政府批准通过为高校大学生和技术学院的学生提供200欧元一次性补贴。付款计划在2023年初进行。这些费用将由联邦政府承担,共有340万名学生和职业学生可以申请这笔钱。

图片图源:Tagesschau

截止日期为2022年12月1日

据了解,大学生和技术学院学生将能够通过一个数字平台申请这笔钱。但搭建这个数字平台目前仍在进行中。所有在2022年12月1日就读于高等教育机构或参加职业培训课程的学生和职业学生都可以领取这笔钱。先决条件是在德国有居住地或 "惯常居所"。

继雇员和退休人员之后,学生是第三个从国家获得一次性能源费用补贴的群体。此前,雇员在9月收到了300欧元(税前),养老金领取者也将在12月15日前收到300欧元(税前)。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