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尼日利亚石油大亨涉嫌10亿奈拉诈骗!

日期:2022-10-27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22
10/27
1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尼日利亚石油 石油人物 石油价格

尼日利亚石油大亨、Fargo石油和天然气有限公司的行政总裁Seun Ogunbambo,因涉嫌10亿奈拉的诈骗被经济和金融犯罪委员会(EFCC)通缉,在美国因诈骗被判处18个月监禁。

据报道,10月21日,Ogunbambo被纽约南区联邦地方法院判刑,他被判犯有严重盗窃罪,并在申请美国护照时使用虚假信息。

根据法庭文件,Ogunbambo据称伪造了身份信息,包括姓名、社保号码和出生日期,以Sean Bambo Benson, Sean Roberto Zacchaeus和Darron Roberto Zacchaeus的名字申请美国护照。申请时间分别为2016年6月16日、2017年9月25日和2018年1月29日。

尼日利亚外交安全局(DSS)于2019年11月27日对Ogunbambo发出了逮捕令,此前他被指控违反联邦法律。

2020年10月27日,他在联邦法官面前认罪,判决定于2022年10月20日进行。

据悉,2013年8月,EFCC因涉嫌“伪造、使用虚假文件并通过石油支持基金计划从联邦政府骗取976,653,110奈拉”的案件,宣布对Ogunbambo进行通缉。

据了解,尼日利亚诈骗高发,国际间骗徒以尼日利亚为名而设的骗局,与此国家并无直接关系,一直都是各国警方大头痛的问题。这次该国石油大亨在美国落网,可以引起世人警醒和关注。

来源:尼日利亚华人网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