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倒计时3天!2022第七届『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申报即将截止!

日期:2022-10-10    来源: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22
10/10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光伏产业论坛 光伏会议

为贯彻落实"品牌强国"的国家战略,鼓励和引导能源领域创新,加快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推动光伏品牌信用影响力建设,促进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国家能源转型升级,大力推广清洁能源应用和消费,提高企业的国际竞争力,助力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在此背景下,由国际能源网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充分发挥行业优秀品牌企业的引领与标杆作用,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凝聚榜样力量,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中国好光伏品牌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全媒体平台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七届。

一  奖项设置

奖项设置包括中国好光伏民族品牌奖、年度领袖与贡献奖、上市公司奖、品牌官、新税企业奖、值得信赖品牌奖、技术突破奖、分布式光伏知名品牌奖、储能品牌奖,共9大类奖项,下设25项细分奖项。各奖项具体如下:

二 组织机构

(一)设奖单位

国际能源网及其旗下国际新能源网/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光伏头条微信公众号

(二)专家评审委员会

初评单位:国能能源研究院+光伏品牌研究院+第三方媒体/平台(行业和大众)

复审单位:初评单位+行业专家(行业机构和科研院校)

三 申报时间与要求

申报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2日

申报条件:参评企业主营业务及产品属于光伏、储能等新能源相关领域:

1、参评企业应为独立法人;

2、参评企业在近三年内(2019-2021年)无严重失信行为;

3、参评企业在技术、产品/服务、模式、业绩等方面应具有领先性(至少有一项符合)。

四 评选方式

评选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评审委员会可根据实际申报情况,组织进行初评,确定参评候选名单,通过投票、专家复审等环节,基于企业客观经营指标、走访调研数据,依据评选规则,最终确定获奖企业名单。

具体评选标准

所有奖项除参与网上投票外,由评审委员会知名专家,根据候选企业在经营中的以下8个维度进行综合评定:

1、创新模式:参评企业在商业模式、技术、产品、管理等方面的创新能力。

2、可信指数:国际能源网信息监控指数;第三方数据调查(注册资本、成立年限、历年财务状况等)。

3、用户价值:新形势下与同行或以前相比,为用户提供了更高性价比的产品或服务。

4、基础数据:国际能源网信息统计数据;第三方机构的统计数据;曾受到权威机构的研究评估与授予的荣誉。

5、企业认可:评审委员会随机对参评企业进行电话采访,跟踪了解参评企业的发展形势。

6、行业影响力:根据国际能源网信息监控数据;第三方数据调查(百度指数、百度新闻收录等来计算),不定期获取参评企业的相关基础数据。

7、商业成长:近2年来所经营业务的整体市场走势;业绩表现的稳定与连续。

8、绿色发展:在“碳达峰”及“碳中和”方面积极践行,在推进企业实现绿色发展方面取得了切实成效。

五 评选流程 

评选活动遵循权威性、代表性、典型性的原则,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方法,分五个阶段进行。

1.申报(截止2022年10月12日)

主办单位发布活动通知,参评单位自行或者经第三方推荐,填写《2022中国好光伏年度企业评选活动申报表》,进行申报。

2.初评(截止2022年10月15日)

主办单位对参评单位进行初步审核,包括:参评企业资格审定、申报资料是否齐全等。通过初评的单位进入投标阶段。

3.投票(截止2022年10月31日)

全网投票阶段,由行业用户进行投票。

4.复审(2022年11月1日)

将投票后入选单位名单提交评审委员会审核,主办单位根据评审意见投票表决确定2022中国好光伏年度人物、年度企业和年度产品。

5.颁奖(2022年11月15日)

评选结果在“2022第七届中国好光伏盛典”上揭晓,并举行颁奖仪式。届时国内知名媒体将对此盛况进行深度报道。

六 申报方式

“中国好光伏”品牌奖实行企业“自行申报”和“推荐申报”两种方式。

通过“国际能源网”官方网站、“光伏头条”微信公众号正式面向业内企业公开征集,广大企业可自愿报名参与,亦可由行业协会推荐申报。主办方承诺本活动将全程秉持公益、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快速申报通道

1、长按上方二维码,即刻进入快速申报通道

2、评选报名表链接:https://f.in-en.com/28, 或继续下拉,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进行申报

七 同期活动

同期举办

名称:2022第七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

时间:2022年11月15日

地点:中国 · 北京

自活动启动之日起,请留意国际能源网(官网:www.in-en.com)及光伏头条微信号( PV-2005),查看实时活动信息。

八 联系方式 

覃  烽:13691003687

董  鹏:13691303195

刘二林:13691333215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光伏头条微信公众号

2022年9月6日

来源: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