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爱尔兰西北部一加油站发生爆炸事故 至少10人死亡

日期:2022-10-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22
10/09
12: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加油站爆炸事故 爱尔兰加油站 石油安全

据10月8日报道,爱尔兰西北部多尼戈尔郡一加油站发生爆炸,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0人,包括1名儿童和2名青少年。

多尼戈尔郡一加油站发生爆炸(图片来源英国广播公司)

当地时间10月7日下午3点20分左右,爱尔兰西北部克里斯洛赫的加油站发生爆炸,爆炸摧毁了该村主要的商店和邮局,损坏了附近的一栋公寓,导致10人死亡,至少8人受伤。

克里斯洛赫是爱尔兰西北角的一个小村庄,人口约为400人,由于唯一的商店就在加油站,该服务站成为村庄的公共中心。

爱尔兰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爆炸导致四名男子、三名妇女、两名青少年,以及一名小学龄的儿童死亡。

曾为莱特肯尼橄榄球俱乐部效力的14岁女孩利昂娜·哈珀也是遇难者之一,据悉,她是在和朋友一起去商店买冰淇淋时遇难的。

14岁的利昂娜·哈珀是遇难者之一(图片来源《卫报》)

莱特肯尼橄榄球俱乐部向这位年轻的运动员致敬:“利昂娜是一位才华横溢的橄榄球运动员,也是我们U14女子队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如此深沉的悲伤时刻,没有什么语言足以描述大家强烈的感情。安息吧,利昂娜。”

7名伤者在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情况稳定;还有1名受伤严重的伤者已被送往都柏林的医院,情况较为危急。

10月8日傍晚,紧急救援人员结束搜救,并表示没有找到更多幸存者或尸体。

警方说:“预计不会有更多的伤亡,目前也没有下落不明的人员报告。”

爱尔兰警察局表示,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中,初步信息显示这是一场悲剧性的事故。有人猜测是因附近公寓里的煤气泄漏导致的爆炸。

爱尔兰总理米歇尔·马丁10月8日晚上视察了爆炸现场,他说:“整个国家都在哀悼和深感悲痛。我要感谢那些帮助被困者和受伤者的人。我们必须尽我们所能支持这个社区。”

来源:极目新闻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