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北溪”管道泄漏区域发生水下爆炸

日期:2022-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22
09/28
13: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北溪管道泄漏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泄漏事故

据俄新社援引瑞典电视台(SVT)消息,当地时间26日,“北溪-1”和“北溪-2”天然气管道气体泄漏的区域发生了两次水下爆炸。

图片来源:俄新社报道截图

路透社也援引瑞典国家地震中心消息称,丹麦和瑞典的地震学家26日发现“北溪”管道泄漏地区发生了强烈的水下爆炸。

据此前报道,丹麦海事局当地时间26日表示,“北溪-2”天然气管道在该国海域出现天然气泄漏,瑞典海事局则在27日发出警告,瑞典和丹麦水域的“北溪-1”天然气管道出现两处泄漏。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