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标准 » 综合能源标准

住建部发布行业标准《管道燃气自闭阀(征求意见稿)》

日期:2022-09-23    来源:住建部

能源资讯中心

2022
09/23
15: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燃气 液化石油气 燃气标准

9月23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行业标准《管道燃气自闭阀(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本文件规定了管道燃气自闭阀的术语和定义、分类及型号、结构与材料、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使用说明书、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文件适用于工作温度范围为-10℃~40℃,公称尺寸不大于25mm,安装于设计压力小于10kPa、户内燃气计量表后、单个燃气用具前的户内燃气管道上,输送介质为天然气、人工煤气和液化石油气的管道燃气自闭阀。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行业标准《管道燃气自闭阀(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2021年工程建设规范标准编制及相关工作计划的通知》(建标函〔2021〕11号),住建部组织中国城市燃气协会等单位修订了行业标准《管道燃气自闭阀(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电子邮箱:licy@chinagas.org.cn。

2.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南小街22号;邮政编码:100035。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26日。

附件:《管道燃气自闭阀》(征求意见稿)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

2022年9月21日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