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匈牙利决定将燃油限价措施延长至12月31日

日期:2022-09-19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浩

能源资讯中心

2022
09/19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车用燃油 匈牙利油价 燃油限价措施

匈牙利总理府部长古亚什17日说,匈政府决定将燃油和部分食品的限价措施延长至12月31日。

古亚什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俄乌冲突和相关制裁导致能源价格暴涨和通货膨胀,尤其是食品价格涨幅居前。政府决定再次延长燃油和部分食品限价措施是因为“只要制裁继续,情况就没有改善的现实可能性”。

为减轻通货膨胀给民众造成的负担,匈牙利政府去年11月开始对车用燃油实施限价,今年1月规定了6种基本食品的价格上限。此后,匈政府多次宣布延长相关限价措施期限。

匈牙利本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8月通胀率达15.6%,远高于匈牙利央行设定的3%的目标。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