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政策 » 中国能源政策 » 能源政策法规

35家!山西能源监管办公布拟参与山西独立储能和用户可控负荷参与电力调峰市场交易企业(试点)

日期:2022-08-19    来源:山西能源监管办

能源资讯中心

2022
08/19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独立储能 电力交易 电力用户

据国家能源局山西监管办8月15日消息,山西能源监管办公布辅助服务聚合商山西深电能科技有限公司及其代理的企业(试点)、山西朋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代理的企业(试点)。

本次辅助服务聚合电力用户共35家,其中山西朋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代理的企业有24家,涉及铸造、采矿、焦化、新能源、水泥、产业园等行业;山西深电能科技有限公司及其代理的企业11家,涉及铸造、煤炭、有色金属冶炼加工、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

关于拟参与山西独立储能和用户可控负荷与电力调峰市场交易企业(试点)的公示

按照《山西能源监管办关于印发山西独立储能和用户可控负荷参与电力调峰市场交易实施细则(试行)》(晋监能〔2020〕14号)、《关于独立储能和用户可控负荷参与电力响应交易的补充通知》(晋监能市场〔2021〕98号)文件要求,现将辅助服务聚合商山西深电能科技有限公司及其代理的企业(试点)、山西朋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代理的企业(试点)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天。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向山西能源监管办反映。

联系人:白玲霞电话:0351-7218284传真:0351-7218317

附件:

  1. 辅助服务聚合商(试点)公示名单

  2. 辅助服务聚合电力用户(试点)公示名单

山西能源监管办

2022年8月11日

聚合电力用户公示名单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