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人物 » 国内能源人物

重磅人事!汤吉鸿出任湖南省能源局局长!

日期:2022-08-14    来源:国际能源网/储能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22
08/14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人物 抽水蓄能 节能降耗

国际能源网/储能头条(微信号:chuneng365)获悉,湖南省人民政府近期披露了一大批国家工作人员人事任免信息,其中涉及到了湖南省能源局局长的更替。即,石超刚同志任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免去其省能源局局长职务;汤吉鸿同志任省能源局局长。

8月10日,湖南省发改委官网更新汤吉鸿信息:

而早在7月8日和7月15日,汤吉鸿已以湖南省能源局局长进行活动。

7月8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李民到省发改委召开提案办理座谈会,湖南省能源局局长汤吉鸿等汇报《关于解决居民社区建设充电桩困难的提案》(第0823号)办理情况。

7月15日,湖南省能源局局长汤吉鸿去往平江县调研能源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汤吉鸿指出,华电平江电厂和湖南平江抽水蓄能电站是省重点能源项目,也是华中电网负荷中心的重要电源支撑点,当前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工作应给予充分肯定。汤吉鸿强调,要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和安全生产红线,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地方政府、相关部门与业主单位的沟通协作,抓紧调度,尽快破除相关制约因素,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落实超低排放、节能降耗,努力建设清洁、环保、高效的一流电厂,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坚强能源保障。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