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美国WTI原油周五收高0.5% 本周累计下挫9.7%

日期:2022-08-06    来源:环球市场播报

能源资讯中心

2022
08/06
08: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期货价格 WTI原油 天然气期货价格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周五小幅收高,其中美国WTI油价从2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反弹。但对经济衰退的担忧使本周WTI原油录得近10%的跌幅。

周五,欧洲洲际交易所(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高0.85%,收于每桶94.92美元。

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47美分,涨幅为0.53%,收于每桶89.01美元。本周WTI原油累计下跌逾9.7%。

9月天然气期货价格下跌0.7%,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8.064美元。本周天然气期货价格下跌2%。

由于市场担心通胀对经济增长和(6.56, 0.02, 0.31%)需求造成影响,本周原油期货价格承压。但供应紧张的迹象使油价得到了支撑。

英格兰央行采取1995年以来的最大幅度加息措施,并警告经济将长期持续衰退,此举加重了市场对衰退的担忧情绪。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