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政策 » 中国能源政策 » 能源政策法规

24.49GW!湖南“十四五”第一批集中式光伏项目名单公布

日期:2022-07-30    来源:光伏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22
07/30
17: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集中式光伏项目 光伏发电项目 光伏项目

【国际能源网 讯】7月29日,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同意全省十四五”第一批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发建设的复函》。

《复函》中提及,为确保光伏项目依法合规建设,请你们组织市级自然资源、水利(涉水项目)、林业(涉林项目)等相关部门对项目建设场址作进一步审核,由市(州)人民政府向我委出具项目不占用生态红线、耕地,不违规占用水面和林地的承诺函,并抓紧确定投资开发主体,加快推进项目实施。

《复函》还要求,项目完成备案后,应在半年内开工建设,否则备案文件自动失效;项目开工后一年内必须并网发电,逾期将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罚。

根据附件,共236个项目合计24.49GW。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