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美国加州林火蔓延 已致6000人疏散2600户停电

日期:2022-0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22
07/25
12: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电力 电力供应 电力价格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当地时间23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约塞米蒂国家公园附近的林火继续蔓延,超过6000人被迫疏散,逾2600住宅和商店停电。

据报道,加州林业和消防局(Cal Fire)数据显示,林火于22日下午开始在该州马里波萨县米德派恩斯镇附近的公园西南方开始燃烧,一日之间过火面积已达19平方英里(约48平方公里)。

加州州长纽瑟姆(Gavin Newsom)23日宣布,受林火影响的马里波萨县进入紧急状态。

塞拉国家森林(Sierra National Forest)发言人帕特森(Daniel Patterson)表示,已对居住在该地区数英里范围内的6000多人下达了疏散令。

帕特森还称,目前有超过400名消防员参与救火,当局也出动消防直升机协助灌救。

另据加州林业和消防局(Cal Fire)数据,截至23日早上,大火已经摧毁10座建筑,另有5座建筑受损,2000余座建筑受到威胁。大火还导致多条道路封闭。

美国太平洋煤气电力公司(Pacific Gas & Electric)也表示,截至22日下午,受灾地区已有2600多户家庭和企业断电,恢复时未知。

目前,该起火灾已成为加州2022年最大的山火之一。

当局表示,随着过去几十年干旱情况的日益严重,加州经历了规模越来越大、越来越致命的山火。科学家们则称,气候将变得更加极端,野火将更加频繁、具有破坏性和不可预测性。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