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法国和阿联酋领导人讨论能源领域合作

日期:2022-07-19    来源:新华网  作者:徐永春

能源资讯中心

2022
07/19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化石燃料 石油产品 能源价格

法国总统马克龙18日在首都巴黎会见到访的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总统穆罕默德,双方着重讨论了能源领域合作。

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能源巨头道达尔能源公司和阿联酋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当天签署了一项能源供应领域的合作协议。报道援引法国政府的一份声明说,该协议的达成有助于为两国能源合作创造稳定的长期框架。

据报道,阿联酋对法国的能源出口以化石燃料为主,2019年出口额达15亿欧元,其中大部分是精炼石油产品。在能源价格高企的背景下,法国正努力寻求能源供应来源多样化。

穆罕默德于17日抵达巴黎,开启为期3天的访问。这是他上任以来首次出访。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