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舍弗勒集团举办全球"气候行动日"

日期:2022-07-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22
07/08
18: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舍弗勒集团 可再生能源 碳排放

  • 舍弗勒集团全球约200个分支机构举办约4,000场专题研讨会

  • 全球员工共提出20,000多项气候保护创意提案和建议,助力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

  • 发起"低碳通勤"倡议,以积分换捐助的方式支持可持续发展

  • "气候行动日"的举办进一步强化了舍弗勒对气候保护的承诺

6月22日,舍弗勒集团在全球范围内举办"气候行动日"活动,全球约83,000名员工积极参与,共举办约4,000场专题研讨会,围绕绿色材料、绿色生产、绿色产品以及各自的工作领域展开头脑风暴,为公司实现二氧化碳减排建言献策,提出20,000多项创意提案和建议,助力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

群策群力,共同迈向气候中和目标

舍弗勒集团通过明确的目标和具体措施,为实现《巴黎气候协定》提出的1.5摄氏度温控目标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舍弗勒集团计划到2040年实现气候中和,这一目标涵盖整个供应链。此外,舍弗勒集团还计划到2030年实现生产领域(Scope 1和Scope 2)气候中和。

舍弗勒集团首席执行官克劳斯·罗森菲尔德表示:"‘气候行动日'是我们实现气候中和目标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充分体现了舍弗勒集团在实现可持续发展方面拥有的巨大动力和力量。我们需要全球每一位员工的共同参与,只有这样才能实现我们的气候目标。"

全员参与,贡献创意提案和建议

舍弗勒集团气候行动日面向全球所有员工,共约8,300名员工积极参与其中,通过专题讨论的形式了解气候保护及实现公司气候目标对舍弗勒集团发展的重要意义。"举办‘气候行动日'的目的,是通过具有启发性的内容和互动形式,让员工切身了解舍弗勒的气候中和发展之路,从而激发大家对气候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热情、好奇心和参与度。"克劳斯•罗森菲尔德说道。

这一天,舍弗勒集团全球员工展开头脑风暴,集思广益,共提出20,000多个与气候保护相关的创意提案和建议。这些想法和建议涵盖公司整个供应链,包括从绿色材料的使用到可再生能源利用率的提升,甚至到电动自行车租赁等。

"低碳通勤":支持可持续发展项目

在6月22日"气候行动日"之前,舍弗勒全球员工还积极参与到"低碳通勤(Climate Ride)"倡议活动中,为公司实现气候目标贡献力量。员工可以选择低碳环保的通勤方式到公司,比如步行、骑自行车、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拼车或驾驶电动汽车等,甚至还可以申请居家办公。采用任何一种低碳出行方式的员工都将获得"气候行动日"积分,公司会将这些积分转换为捐助款项,用于支持所在区域的可持续发展相关活动。

关于舍弗勒集团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贡献及成果,欢迎通过链接在线查看舍弗勒集团最新《可持续发展报告》。

舍弗勒集团首席执行官克劳斯-罗森菲尔德(左一)、首席人力资源官科琳娜-席腾黑尔姆(右一)、首席运营官安德列亚斯-希克(中)在位于德国赫尔佐根奥拉赫的集团总部通过植树的形式,正式开启舍弗勒集团全球“气候行动日”
舍弗勒集团首席执行官克劳斯-罗森菲尔德(左一)、首席人力资源官科琳娜-席腾黑尔姆(右一)、首席运营官安德列亚斯-希克(中)在位于德国赫尔佐根奥拉赫的集团总部通过植树的形式,正式开启舍弗勒集团全球“气候行动日”

图片:舍弗勒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