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央视报道!天合光能至尊670W系列组件提速助力中国石油首个水面光伏项目建设

日期:2022-07-08    来源: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22
07/08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光伏组件 水面光伏项目

央视7月5日报道,中国石油首个水面光伏项目——大庆油田星火水面光伏示范工程并网发电,标志着大庆油田新能源业务并入主业发展全面提速。

据悉,该项目利用两个水面,建设用地40万平方米,装机规模18.73兆瓦,全部采用天合光能至尊670W系列超高功率组件,年均发电2750万千瓦时、减排二氧化碳2.2万吨。项目从立项完成到建成投产,仅用4个多月时间,实现了高效如期投产。

至尊670W系列组件全容量交付中国石油首个水面光伏项目

先进的至尊600W+系列组件不仅延续了210系列无损切割、高密度封装等高精技术工艺,更兼具高功率、高效率、高可靠性及高发电量等多种优势于一体,可以有效降低大型电站系统成本、提升系统效率、保障项目收益,深受全球客户青睐,正越来越广泛地应用于各种场景的项目中。

水面 

荒漠

工商业屋顶 

户用屋顶 

而纵观全行业,600W+超高功率组件已蔚然成风,成为全球组件企业的标配。据集邦咨询2022年二季度最新报告显示,约23家组件企业迈入600W+行列,超高功率光伏产品凭借其高功率、高效率、高可靠性与高收益优势迎来迅猛发展。

伴随着各种技术的叠加精进,210组件尤其是600W+超高功率组件,将为行业增效降本打开新思路,为风光大基地等多应用场景提供更优的解决方案,加速全球脱碳进程,尽早实现“净零”排放。

来源:天合光能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