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祝贺!X-House荣获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总分第一

日期:2022-06-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22
06/13
08: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为智能光伏 太阳能建筑 绿色电力

[中国,广州] 6月10日,华南理工大学与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庆功会,庆祝华南理工大学-中建科工集团联队建造的“X-House”获得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总冠军。

分享胜利时刻!

2021年10月25日至11月24日,由阿联酋迪拜政府和迪拜水电局(DEMA)发起的面向全球高校的太阳能建筑科技竞赛——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中东赛区(Solar Decathlon Middle East,SDME)在迪拜成功举行。华南理工大学-中建科工集团联队以独具匠心的创新设计和面向未来的低碳环保理念斩获十项全能竞赛总分第一名,并获得9个单项冠军,是历届参赛的最好成绩,也是第一个囊括国际太阳能竞赛中国赛区、中东赛区冠军的队伍!

了解X-House

值得一提的是,X-House中有华为智能光伏的身影:X-House采用了华为家庭绿电解决方案,包括两台SUN2000-4KTL-L1智能能源控制器和一台LUNA2000-15-S0智能组串式储能,并配置了SUN2000-450W-P智能组件控制器,为房屋提供源源不断的绿色电力,每年可产生绿色电力2.7万度,是X-House年均日常耗电的4倍,使家居环境兼具舒适智能与低碳环保。

长期以来,华为智能光伏始终坚持研发创新,与众多合作伙伴追光同行,为打造更智能化更繁荣的产业贡献力量。X-House项目一举斩获多项国际殊荣,正是伙伴和创新新势力通力合作的体现。华为持续注重并鼓励研发创新,与创新新势力一道,共建绿色美好未来!

来源:华为智能光伏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