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波兰政府宣布提前终止俄罗斯供应天然气的协议

日期:2022-05-24    来源:参考消息

能源资讯中心

2022
05/24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天然气 波兰天然气 天然气供应

据俄新社消息,波兰政府负责战略能源基础设施事务的专员彼得·纳伊姆斯基在波兰广播电台节目中宣布,波兰政府提前终止俄罗斯供应天然气的协议。该协议有效期至2022年底,波兰每年可从俄获得最多1000万立方米天然气。

据报道,纳伊姆斯基说:“波兰政府13日通过了一项关于撕毁波兰与俄罗斯政府间协议的决议。该协议是1993年签署的亚马尔协议。可以说,30年后波俄间天然气关系将不复存在。”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