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俄罗斯政府宣布对31家欧美能源企业实施禁令

日期:2022-05-12    来源:国是直通车  作者:田冰

能源资讯中心

2022
05/12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天然气 天然气供应 进口天然气

俄联邦政府11日批准对31家欧美能源企业实施报复性制裁的法人实体名单。

该名单中包括德国、英国、法国、奥地利、瑞士、比利时、意大利、捷克、斯洛伐克、保加利亚、罗马尼亚、波兰等欧洲国家,以及美国和新加坡的31家供应和销售俄罗斯天然气的公司。

文件规定,禁止俄方与名单上的企业进行交易,其中包括这些企业作为受益人的交易;这些企业作为参与方或受益人进行的支付、证券交易;根据这些企业的授权或为其利益,其名下或租用船只进入俄港口的交易等。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