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企业

天合光能新一代至尊组件即将亮相Intersolar欧洲展

日期:2022-05-11  

能源资讯中心

2022
05/11
14: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光伏电池技术 光伏组件

5月11-13日,Intersolar Europe 2022德国慕尼黑太阳能光伏展即将拉开帷幕!天合光能将于展会期间展出430W-670W全系列至尊组件产品。本次还将面向欧洲发布,基于210至尊产品技术的新一代至尊系列组件,单片组件功率提升达30W,其中至尊小金刚功率将提升至430W,至尊550W产品将提升至580W,为分布式户用屋顶和工商业场景提供卓越的产品体验和优异的投资收益,组件效率也提升至21.5%;相较行业一般产品,系统初始投资成本降低超2.4分/W。

天合光能本次升级的新品,采用全新的210R(矩形)硅片电池技术及创新组件设计,这是基于210至尊产品技术平台的再次升级;210组件家族再次壮大,天合光能构建多层次分布式产品地图。

“发布此新品的初衷就是给分布式每个细分市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同时为行业发展持续创新。”天合光能产品战略与市场部负责人张映斌称。

天合光能是210技术路线坚定的践行者,如今210技术和产品已经成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方向。通过升级到210R技术,至尊新品实现分布式功率、效率、客户价值的最大化。以至尊小金刚430W组件海运物流为例,每集装箱可显著增加装载功率、节约运费的同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至尊新品再次引领行业。

此外,升级后的210R全新产品技术还具有广泛的兼容性,可以叠加P型、N型等先进技术,为客户节省系统成本,有利于产业链伙伴潜力发掘、助力生态建设,也有利于行业共赢,天合光能也在利他中利己。

天合光能基于210R产品技术的至尊新品,既实现了客户价值的全面领先,又激发了产业链价值;更为海外分布式户用和工商业用电零碳目标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助力全球低碳目标早日达成。

包括至尊新品在内的多款天合光能高效组件产品,将亮相Intersolar欧洲展。


返回 国际能源资讯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