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按储能设备投资额20%补贴企业,最高不超过50万!这个地方出政策了!

日期:2022-03-18    来源:光伏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22
03/18
22: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光伏补贴 光储补贴

【国际能源网 讯】3月14日,西安市工信局、财政局发布关于印发西安市2022年工业(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指南的通知。

在支持光伏产业发展专题申报指南中:

明确对年营业收入2000万元至10亿元、增速超过30%,和对年营收超过10亿元以上、增速超过20%的光伏生产企业,按其营业收入的1%给予奖励,奖励金额分别不超过200万元、500万元。

申报条件为:

(一)申报单位是在西安市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业企业。

(二)申报单位2021年度主营业务收入达到2000万元以上,依法上报统计数据。

(三)申报单位2021年度光伏产品销售收入占营业收入比重达到50%以上。

(四)申报单位生产经营正常,现无严重失信行为或特定严重失信行为,未被纳入部门监管失信“黑名单”。失信行为以信用中国、信用中国(陕西)和信用中国(陕西西安)网站查询情况为准。

在支持光伏储能系统建设专题申报指南中,

明确对2021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企业法人建成运行的光伏储能系统,光伏电站装机规模不低于1兆瓦,储能系统不低于1兆瓦时,按照储能设备实际投资额的20%给予投资企业补助,最高不超过50万。

申报条件为:

(一)申报单位是在西安市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二)申报单位必须按照规划完成光伏电站和储能系统建设,(两者均为新建项目,项目完工时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且光伏电站并网运行,储能系统正常运营。

(三)申报单位生产经营正常,现无严重失信行为或特定严重失信行为,未被纳入部门监管失信“黑名单”。失信行为以信用中国、信用中国(陕西)和信用中国(陕西西安)网站查询情况为准。

原文如下: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