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乌克兰政府已指示发电站改用天然气发电

日期:2022-03-01    来源:央视财经微博

能源资讯中心

2022
03/01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乌克兰天然气 天然气发电 煤炭储备

当地时间26日,乌克兰最大私营电力企业DTEK公司表示,乌克兰政府已指示发电站改用天然气发电,目的是节省煤炭战略储备。乌克兰煤矿主要位于乌东部地区。伴随局势升级,市场担忧煤炭供应会受影响。

DTEK公司是乌克兰能源巨头,业务涵盖煤、石油、可再生能源等多个领域,运营着乌克兰大约四分之一的发电站。公司总裁季姆琴科估计,乌克兰当前煤炭储备约为73万吨,可供使用15至20天。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