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人物 » 国内能源人物

毕国忠:比亚迪再启程!做好全球新能源叉车引领者!

日期:2022-02-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22
02/25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毕国忠 比亚迪 新能源叉车

2021是不平凡的一年,在疫情影响下市场环境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影响,在这种情况下,物流搬运行业依然稳固增长,“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比亚迪叉车突破了重重阻碍,排除万难、逆风而行,在2021年依旧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比亚迪叉车与太阳能事业部

总经理 毕国忠

时至今日,全球正进入能源变革时代,绿色、低碳、高效的发展已成为主旋律,而清洁的物流搬运设备作为改善能源结构的重要一环,使得叉车行业“油改电”成为大势所趋。作为一家自主研发锂电叉车的企业,比亚迪叉车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不断提升产品价值,为叉车行业的绿色变革贡献力量。

比亚迪叉车依托比亚迪集团强大的产业实力,经过多年新能源技术的积累,以创新的工业车辆设计、核心的电池和管理技术、先进的自动化制造水平,不断推动着叉车行业的绿色变革,而今已成为全球新能源叉车领域的引领者。

2022年,比亚迪叉车也将继续以全新的姿态跃进,即将隆重推出包括:全新一代平衡重式叉车、全新一代F/FE系列平衡重式叉车、全新一代前移式叉车,及全新一代可快速部署的AGV机器人。这些产品的推出,标志着比亚迪叉车产品的重磅升级;而在整车及电池质保方面,也将在原有的基础上继续加强。无论是产品及服务,比亚迪叉车都将迈出新的一步,竭力为用户提供更加精准、适用的绿色物流解决方案。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前行路上,比亚迪叉车将始终怀揣绿色发展理念,追求创新发展,致力于打造完备的物流搬运解决方案,在发挥自身优势的同时,力求探索更多的可能,为实现“双碳目标”落地,推动能源变革增添助力。

展望新未来,比亚迪叉车深知肩上重任,也定当不负众望、焕新前行,继续作为坚定的领跑者,与众位伙伴共同谱写新能源发展的璀璨篇章,奔赴美好未来!

来源:叉车杂志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