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企业

临港集团搭建氢能产业发展平台 深入产业链泛场景布局

日期:2022-01-18    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能源资讯中心

2022
01/18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产业 燃料电池汽车 氢燃料电池

近日,临港集团投资设立临港氢能公司。临港氢能公司将结合临港新片区打造“国际氢能谷”的规划建设,抢抓“氢能社会”发展机遇,通过园区转型、产业转型推动公司转型发展。

临港新片区作为上海发展氢能产业的重点区域,充分利用产业先发优势,合理规划氢能产业发展路径,现已成为国内最具代表性的氢能产业发展的集聚地之一。临港新片区陆续出台了一系列措施支持氢能产业发展,明确将氢能列入“未来产业”,致力于将临港新片区打造成为国内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的“五大最”,即:最高端链条、最前沿技术、最独特场景、最完备政策、最协同合作。目前临港新片区集聚了上海擎动、唐锋能源、司氢科技、氢晨科技等业内优质企业和项目,形成了良好的氢能产业发展态势和强大的氢能产业基础能力。

临港集团通过设立临港氢能公司,打造集原创技术、场景应用、产业孵化和运营服务于一体的氢能产业发展平台,旨在集聚和培育一批代表未来科创发展趋势的企业,形成在氢能产业链的核心竞争力。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