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6个项目涉氢!投资近300亿!安徽公布首批新能源和节能环保重点项目!

日期:2022-01-13    来源:国际能源网/氢能汇

能源资讯中心

2022
01/13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光储氢基地 氢能项目 三峡新能源

近日,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发布了第一批新能源和节能环保重点项目,累计有60个项目入选,累计投资合计约1938亿,其中氢能相关的项目有6个,累计投资287.95亿,占比约14.86%。

6个项目中投资额最高的淮南市潘集区光储氢基地,计划投资150亿,这个项目是三峡新能源投资的,地址位安徽省淮南市,三峡计划打造的是风光火储氢一体化的示范基地。

另一个大项目也是三峡集团投资的三峡科技现代能源创新示范园项目,主要承载现代能源(风、光、氢、储能)生产、研发、检测等全产业链及配套设施项目落地。投资金额高达100亿。

从项目公示结果看,此次氢能领域的投资主导企业是大型央国企和外资企业,投资涉氢项目的主要目的并不是单纯从单一发展氢能的目的出发,而是将风光氢储形成一体化、集约化的发展模式,这对于绿氢产业的发展大有裨益。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