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234MW整区分布式光伏:屋顶租金按发电量1-3分/度/年!中核汇能、云南国际、中节能参与投标!

日期:2021-12-23    来源:光伏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12/23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整县推进 分布式光伏 光伏项目

【国际能源网 讯】12月22日,曲靖市麒麟区整区屋顶分布式光伏试点项目选择投资主体(二次)中标候选人结果公示。

根据公告,中标候选人第一名是中核汇能有限公司,投标人投报屋顶占用租金,其中,屋顶占用租金按照投标人的发电量的电费3分/千瓦时.年进行计算;建设期限在2023年12月31日前完成,运营期限为25年。

中标候选人第二名是国家电投集团云南国际电力投资有限公司,投标人投报屋顶占用租金,其中,屋顶占用租金按照投标人的发电量的电费2.6分/千瓦时.年进行计算;建设期限为21个月(2022年2月-2023年10月),运营期限为25年。

中标候选人第三名是中节能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投标人投报屋顶占用租金,其中,屋顶占用租金按照投标人的发电量的电费1分/千瓦时.年进行计算;建设期限为2年,运营期限为25年。

根据招标公告,针对麒麟区光伏应用产业发展的基础优势以及发展现状,整区推广屋项分布式光伏试点项目,拟规划光伏装机容量约为234MW,总投资约10.53亿元。项目地点在麒麟区辖区内工业厂房及园区、公共建筑屋顶、村居屋顶。

招标范围是负责曲靖市麒麟区整区屋项分布式光伏试点项目的开发实施、整体设计、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及相关后续工作。

项目期限要求2023年12月31日前完成,运营期限为25年,运营期满,麒麟区人民政府无偿收回。

此外,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公告原文如下:

“十四五”初年,在“双碳目标”背景下,为助力能源转型,促进企业创新、产业变革与社会可持续发展,国际能源网凭借16年蓄积之力,继续构筑产业重磅年度盛会。

“2021第六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将在北京举办。论坛以“能源转型 光伏先行”为主题,将深入解读新时代能源高质量发展形势与政策,探讨新型电力系统下光储充一体化的发展机遇,宣扬业内新技术、新产品与创新理念,探索光伏产业发展新目标,并对光伏产业各先进企业进行表彰,凝心聚力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献计献策!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