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企业

宝马电动汽车销量突破100万辆

日期:2021-12-09    来源:电缆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12/09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宝马汽车 内燃机汽车

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公司表示,宝马已售出其第100万辆电动汽车,包括纯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并计划到2025年实现200万辆纯电动汽车的销量。

董事会成员Pieter Nota在与记者的圆桌会议上表示,到目前为止,销售的电动汽车中约有70%是混合动力车,并补充说,该公司相信混合动力车型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特别是对于无法轻松获得充电桩的客户而言。

继续对燃烧化石燃料的汽车进行现代化改造是使该行业更具可持续性的另一个重要步骤,他说:“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整个客户群中发挥作用。”

宝马长期以来一直主张投资于一系列技术,而不是纯粹专注于电动汽车以减少排放,并且反对全面禁止购买内燃机汽车

这家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到2030年,至少50%的全球销量实现纯电动,但多次重申,缺乏充电基础设施是消费者更快接受电动汽车的主要障碍。

Nota 表示,由于缺乏芯片继续限制供应,11月份的销售额略低于去年的水平。然而,该公司仍然有信心与去年相比绝对收入增长。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