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上市公司!中曼石油总经理辞职,副总经理退休离任

日期:2021-12-06    来源:海贝能源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12/06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曼石油 胡德祥 张云

12月3日,中曼石油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张云胡德祥的辞职报告。张云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第三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胡德祥因到达法定退休年龄,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2020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张云、胡德祥分别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为40万元、48.96万元。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张云、胡德祥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张云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行,也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管理。

在公司总经理空缺期间,暂由公司董事长李春第代行总经理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和总经理的聘任工作。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891,787.60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资料显示,中曼石油三大业务板块涵盖勘探开发、油服工程、石油装备制造,均处于石油产业链上游。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