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前十个月签订累计60.6亿元风力发电机销售合同!中国中车披露合同签订情况!

日期:2021-11-06    来源:风电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11/06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中车 风力发电机 金风科技

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获悉,11月4日晚,中国中车披露了6-10月合同签订情况。6-10月中,中国中车旗下子公司共签订了价值14.9亿元的风力发电机销售合同。

合同签订情况显示,6-10月中,西安中车永电捷通电气有限公司和控股子公司西安中车永电捷力风能有限公司与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总计约 14.9亿元人民币的风力发电机销售合同。

结合此前中国中车进行的披露,2021年前十个月中,中国中车及旗下子公司共签订了60.6亿元的风力发电机销售合同。其中1~6月完成合同签订45.7亿元,6~10月完成合同签订14.9亿元。

相较2020年1~10月,本年度前十个月中国中车风力发电机合同签订金额同比下降23.34%。

2020年1~10月,中国中车共披露4次风力发电机(组)销售情况,销售金额累计为91.5亿元。其中,风力发电机销售3次,销售金额累计80.1亿元;风力发电机组销售1次,销售金额为11.4亿元。

2021年1~10月中国中车风力发电机已披露签订合同情况如下:

1、披露日期:3月31日

全资子公司江苏中车电机有限公司与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总计约 25.5亿元人民币的风力发电机销售合同。

2、披露日期:6月28日

全资子公司西安中车永电捷力风能有限公司与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总计约20.2亿元人民币的风力发电机销售合同。

3、披露日期:11月4日

控股子公司西安中车永电捷通电气有限公司和控股子公司西安中车永电捷力风能有限公司与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总计约 14.9亿元人民币的风力发电机销售合同。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