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越南嘉莱省风电项目现场发现数百名无证件中国工人

日期:2021-10-11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10/11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风力发电项目 嘉莱风电

500人中474人(中国大陆473人,台湾地区1人)未持有越南政府办法的劳动许可,将对企业征收罚款并开始追究相关责任

图片说明:正在施工中的越南嘉莱省境内的风力发电项目。据悉,数百名缺少许可证书的中国工人在部分施工现场工作,越南当局正在展开调查和追责。(照片来源=tuuitre.vn)

据悉,越南中部高原地区的部分风力发电基地施工现场有数百名缺少许可证书的中国工人进行非法劳动,越南当局已就此展开相关的调查和追责。

本月6日,据越南嘉莱省劳动局调查,从去年6月开始到今年9月为止,在嘉莱省风电园区项目现场工作的外国人中包括有中国大陆人员499人,台湾地区1人。其中473名为中国大陆人员及1名台湾地区人员在缺少合法的劳动许可证书的情况下参与劳动。

对此,嘉莱省劳动局计划对雇佣无许可外国劳动者的24个风电项目业主企业征收总计92200美元的罚款。

嘉莱省人民委员会也要求当地公安局调查是否还存在类似行为,并指示劳动局加强对外国劳动者的招聘及雇佣管理。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