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必和必拓完成首次碳中性铜交付

日期:2021-10-11    来源:碳索未来 TL CARBON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10/11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必和必拓集团 温室气体排放 碳中和

必和必拓和美国铜缆和电线制造商 Southwire已经完成了他们的第一笔交易,涉及从必和必拓在智利的矿山向 Southwire 在美国乔治亚州的加工活动交付碳中性铜。

根据 2021 年 3 月签署的备忘录,该试点项目是必和必拓与 Southwire 合作的一部分,该备忘录反映了必和必拓气候转型行动计划对支持行业开发技术以提高可追溯性和追求碳中和生产的承诺。

在 BHP 的第一次试点中,该试点涉及利用供应链可追溯性提供商 Circulor 基于区块链的技术和 BHP 的碳抵消能力,通过 Southwire 的棒材生产业务追踪 BHP 阴极铜和相关的温室气体排放

必和必拓表示,“该试点旨在利用必和必拓的碳抵消能力在过渡期间为 Southwire 提供碳中性铜产品,因为我们追求运营脱碳,并通过抵消生产、运输和 Southwire 加工过程中的碳排放来实现指定的铜出货量。”

它补充说,碳抵消来自秘鲁的一个项目,该项目提供了额外的可持续性协同效益,例如生物多样性保护、水质改善和对当地社区的支持。

通过此次合作,这家全球矿业公司旨在提高供应链透明度,并在可靠的温室气体排放测量、报告和追踪的支持下,展示整个铜价值链对碳中和产品的更广泛下游需求潜力。

必和必拓矿业美洲总裁 Rag Udd 在媒体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采取具体行动,大幅减少铜价值链中的温室气体排放。与 Southwire 的合作伙伴关系使行业能够共同推进建设低碳世界并减少现有产品的排放。“

Rag指出,“我们致力于帮助引领这一变革,通过可持续的铜生产实践创造社会价值,并共同努力支持铜价值链中的温室气体减排。”

必和必拓集团销售和营销官 Michiel Hovers表示,“这是我们有史以来第一次销售我们碳中和的任何商品。该试点有助于提高对铜价值链中温室气体排放的减少,并展示高质量抵消碳排放,以此作为对运营脱碳的补充。”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