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9月30日截止!2021第六届『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进入申报倒计时!

日期:2021-09-27    来源:光伏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9/27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中国好光伏 光伏行业

为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推动”双碳“目标,推动国家能源转型升级,大力推广清洁能源应用和消费,充分发挥行业优秀品牌企业的领导与指引作用,并持续为行业提供创新、高效、智能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产业健康发展,国际能源网一年一度的“中国好光伏”品牌奖评选活动目前正式启动。

“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凝聚榜样力量,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中国好光伏品牌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全媒体平台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六届。

根据企业申报,国际能源网将联合业界媒体、权威专家“走进企业”参观、调研、交流。

调研时间:6月15日-9月30日

申报截止时间:2021年9月30日

奖项设置包括中国好光伏民族品牌奖、年度领袖与贡献奖、投资价值奖、值得信赖供应商奖、技术突破奖、分布式光伏知名品牌奖、年度优秀品牌传播奖共8大类奖项,下设21项细分奖项。

“中国好光伏”品牌奖即日起通过“国际能源网”官方网站、“光伏头条”微信公众号正式面向业内企业公开征集,广大企业可自愿报名参与。主办方承诺本活动将全程秉持公益、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快速申报通道

1、长按上方二维码,即刻进入快速申报通道

2、继续下拉,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进行申报

具体评选标准

所有奖项除参与网上投票外,由组委会邀请知名专家,根据候选企业在经营中的以下8个维度进行综合评定:

1、创新模式:创新商业模式,为企业带来新的增长空间;在技术创新方式,实现重大突破, 为打造企业平台核心竞争力带来崭新的契机。

2、可信指数:国际能源网信息监控指数;第三方数据调查(注册资本、成立年限、历年财务状况等)。

3、用户价值:新形势下与同行或以前相比,为用户提供了更高性价比的产品或服务。

4、基础数据:国际能源网信息统计数据;第三方机构的统计数据;曾受到权威机构的研究评估与授予的荣誉。

5、企业认可:评审委员会随机对参选的企业进行电话采访,跟踪了解企业的发展形势。

6、行业影响力:根据国际能源网信息监控数据;第三方数据调查(百度指数、百度新闻收录等来计算),不定期获取参选网站的相关基础数据。

7、商业成长:近2年来所经营业务的整体市场走势;业绩表现的稳定与连续。

8、稳定性:具有一定的核心竞争力,形成一定的壁垒,不易被简单复制,且核心团队不会快速流失。

评选机构

征集单位:国际能源网及其旗下国际新能源网/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公众号光伏头条

初评单位:国能能源研究院+光伏品牌研究院+第三方媒体/平台(行业和大众)

复审单位:初评单位+行业专家(行业机构和科研院校)

颁奖盛典:按照评审结果,集中颁奖。

评选流程

评选活动遵循权威性、代表性、典型性的原则,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方法,分五个阶段进行。

1.  申报(截止2021年9月30日)

主办单位发布活动通知,参选单位自行或者经第三方推荐,填写《2021中国好光伏年度企业评选活动申报表》,进行申报。

2.  初评(截止2021年10月15日)

主办单位对参选单位进行初步审核,包括:申报企业资格审定、申报资料是否齐全等。通过初评的单位进入投标阶段。

3.  投票(截止2021年10月31日)

全网投票阶段,由行业用户进行投票。

4.  复审(2021年11月1日)

将投票后入选单位名单提交评审委员会审核,主办单位根据评审意见投票表决确定2021中国好光伏年度人物、年度企业和年度产品。

5.  颁奖(2021年11月16日)

评选结果在“2021第六届中国好光伏盛典”上揭晓,并举行颁奖仪式。届时国内知名媒体将对此盛况进行深度报道。

同期举办

2021第六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

时间:2021年11月16日

地点:中国 · 北京

自活动启动之日起,请留意国际能源网(官网:www.in-en.com)及光伏头条微信号( PV-2005),查看实时信息。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