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单个项目不低于150MW,累计配置1.5GW!营口启动陆上风电建设指标竞争配置工作

日期:2021-09-27    来源:风电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9/27
08: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辽宁风力发电 陆上风电 风电项目开发

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获悉,9月26日,营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营口市陆上风电建设指标竞争配置优选工作公告》。

《公告》显示,本次优选风电规模为150万千瓦,全部用于支持无补贴风电项目建设,要求申报企业应承诺入选项目在2022年6月前正式开工,并在2024年12月底前建成并网。

根据《公告》要求,申报项目单体风场规模至少150MW,符合相关用地规划和“三线一单”分区管控等环保政策,原则上完成一年以上测风或者取得当地气象部门提供的相关数据的集中式风电项目。

公告原文如下: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