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专门生产107米级海上风机叶片!GE英国新工厂获批

日期:2021-09-15    来源:龙船风电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9/15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叶片 GE可再生能源

据悉,GE可再生能源公司在英国蒂赛德的叶片制造工厂已经获得了当地政府的官方规划批准,该工厂将由LM Wind Power运营,并将专门为GE的Haliade-X海上风力涡轮机生产107米长的叶片。

该工厂将位于蒂塞德港的 Teesworks 的南岸区,占地78,000平方米,该港口被认为是英国最新的自由港之一,作为英国政府支持港口和供应链实现到 2030 年将海上风电装机容量达到 40 GW 的目标的一部分。

GE表示,新工厂可在该地区创造750个直接可再生能源工作岗位和近1500个间接就业机会。

据称,在所有合同文件完成之后,该叶片制造厂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建设。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