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人物 » 国内能源人物

云南能投两名副总经理同日辞职!一人曾任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

日期:2021-09-08    来源:风电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9/08
1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云南能投 云南天然气 风电人事

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获悉,9月7日晚,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能投”)宣布收到副总经理杨键、李春明的书面辞职报告。

公告称,根据工作需要,杨键先生请辞所担任的副总经理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杨键先生继续担任公司控股子公司云南省天然气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

根据工作需要,李春明先生请辞所担任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同时辞去所担任的云南能投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马龙云能投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大姚云能投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会泽云能投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泸西县云能投风电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李春明先生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进入2021年,云南能投高管层经历了大规模的人事调整:3月20日,董事长谢一华,董事、总经理周立新,董事舒艺欣辞职;4月12日,监事会主席何娟娟,监事杨继红辞职;5月27日,监事余庭康辞职;8月12日,证券事务代表邹吉虎辞职。

云南能投官网显示高管名单如下:

半年报显示,2021年上半年,云南能投风电业务营业收入为2.65亿元,占总营业收入的25.14%,占比同比减少6.64个百分点。业务毛利率为69.73%,同比降低2.31个百分点。

目前,云南能投旗下共有包括马龙公司、大姚公司、会泽公司以及泸西公司等四家风电公司,在会泽、马龙、泸西、大姚等风力资源较好的地区投资建设风电场。目前,云南能投共建成运营7个风电场,装机总容量370MW。

2021年2月,云南能投公布《关于拟筹建红河州及曲靖市1570MW新增风电规划项目的提示性公告》,宣布企业将筹建红河州永宁风电场及曲靖市金钟风电场、通泉风电场3 个项目,规划装机容量分别为750MW、470MW、350MW,累计规划装机1570MW。

整体来看,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为云南“8+3”风电项目优选的最大赢家,中标3个项目,规模为1.57GW,占总规模的19.87%,要求2020年内力争开工一批,2022年底前全部建成投产。

公告原文如下:

来源:云南能投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