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企业

全面开启品牌战略升级 海泰新能扬帆再起

日期:2021-09-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9/06
1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海泰新能 分布式光伏 高效光伏组件

品质铸造价值,海泰新能多年来依托可靠完备的产品矩阵、专业高效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打造行业高品质新能源企业。近日,海泰新能品牌战略再度升级,以光伏为核心聚焦未来能源领域,致力于成为新能源标杆企业。

泰极·泰合 全新产品系列升级

深度布局光伏产品矩阵,精准定位应用场景需求,海泰新能进一步整合产品资源,针对地面电站、分布式等不同场景需求,重磅推出“泰极”单面组件、“泰合”双面组件两大系列,以高质量为底线,明确产品优势,为用户提供针对性产品服务。

极致品质,定义无限可能,“泰极”单面组件基于其高效电池组件技术优势,结合不同尺寸电池,推出多款版型组件,最高功率可达670W+。

合而为一,光芒不止一面,“泰合”双面组件基于海泰原有的高效光伏组件技术,叠加双面组件设计理念,进一步提升组件转化效率及发电功率,其转换效率最高可达21.57%,最高功率成功突破670W+。

泰极、泰合双道并行,海泰新能以先进的光伏电池组件智能制造产线和检测系统为基础,严格把关原材料品质,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进一步发挥其高功率、高可靠、高收益、低衰减、低热斑风险以及低隐裂风险优势。从硬件制造到产品设计,海泰新能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可靠的产品品质保证。

全新赋能 品牌战略升级

2006年,海泰新能自诞生以来,从组件代工,到GW级自主品牌,再到如今的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海泰新能经过一次又一次的蜕变,逐步成长为新能源领域的民族品牌,这其中离不开海泰对产品品质的追求。

新时代、新挑战、新发展,随着公司在绿色能源版块的全新战略布局,海泰品牌也有了全新的赋能,海泰Logo以绿色为主色调,色彩鲜明活力,引申绿色环保理念,承载海泰作为绿色能源的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为客户带来高品质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同时,Logo外形以正方形旋转异形而来,既以光伏事业为核心,延展出背向双箭头向外扩展,隐喻海泰以集团为核心,以光伏制造为本,同时大力发展电站、支架、储能、氢能业务的“一体多翼”企业战略规划;Logo中的几何图标彰显了海泰追求实效、刚正务实的企业风格;此外,对外延伸的箭头暗喻海泰不断突破,追求极限的企业精神。

品牌战略升级,不仅是企业针对市场发展新趋势及时调整战略规划,更明确了品牌的定位及未来发展的战略方向。海泰新能本次品牌升级,从品牌形象入手,进一步提炼品牌价值,为推动行业发展提供新航向,不忘初心,扬帆再起。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