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快递、医疗等领域都有它,比亚迪叉车为何广受欢迎?

日期:2021-09-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杨斌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9/02
16: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叉车 比亚迪锂电叉车 平衡重式叉车

据比亚迪叉车最近的报道,某知名调味品集团、药业集团、德邦快递,甚至是印尼的石化巨头钱德拉·阿斯里这些不同行业的企业都选择了比亚迪叉车,为什么他们都会同时毫不犹豫的选择比亚迪叉车呢,我们一起去了解比亚迪叉车到底能给予客户些什么呢。

比亚迪叉车与用户一起节约能源

提高能源利用效率

我们对选择比亚迪叉车的这些企业进行了了解,他们往往是不仅将节能环保的概念融入产品之中,在其生产过程中也格外注重低碳、低耗,而比亚迪锂电叉车的优势与特点让双方的合作成为了必然。大家都知道比亚迪叉车采用的磷酸铁锂电池,使用过程中无重金属污染、零排放,优化仓储环境,可满足排放要求比较严格的行业。

节能环保理念应该是人类与自然互助,人类与环境的和谐。不浪费能源,是一种生活态度的体现,是一种理性判断的结果,这是一种智慧、一种力量、一种精神推动着社会的健康稳步发展。比亚迪叉车与用户一起倡导节能环保,用以节约现有能源消耗量,提倡环保型新能源开发,造福社会、保护地球。作为一家有责任的企业,比亚迪一直在思考人类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这可能是客户选择比亚迪叉车的原因之一。

助力客户实现智能化、自动化的物料搬运

从第七次人口普查中发现,人口红利减弱,制造业就业人员平均工资上升和机器人均价下降形成的成本“剪刀差”逐渐扩大,倒逼企业加快自动化改造。

而选择比亚迪叉车的企业往往是行业的龙头企业,他们对智能化、自动化的物料搬运要求也非常高。经过最近几年的自主研发,比亚迪叉车旗下搬运机器人、平衡重式叉车、堆垛车、前移车等系列产品,以其锂电化、智能化的优势,进一步受到了客户的认可。

提高效率

比亚迪的锂电池叉车以其可实现快速充电、充电便捷,可间歇式充电等优势,不仅方便,还提高了仓储搬运工作的效率。

另外,比亚迪叉车通过精益管理,无论在技术、质量、可靠性方面都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随着比亚迪叉车产品的系列化研发,比亚迪叉车更能满足物料搬运对高端技术设备的需求,减少故障率,有效保证了叉车的正常运行。

加强服务意识

目前,一些特定的行业,其定制化生产模式十分突出,“多品种、小批量”堪称常态,对于生产能力的灵活应用要求非常高。比亚迪叉车可根据实际情况,通过定制服务,实现高端定制化产品的发展路线,灵活轻松应对仓库内的搬运作业,可为客户做出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在专业培训方面,通过提供专业培训课程,制定操作、保养等培训,使员工更了解比亚迪叉车,日常使用更加轻松。

品牌价值及企业的综合实力

比亚迪叉车的品牌价值及企业的综合实力等方面同样发挥着重要作用。依托比亚迪雄厚的技术实力、拥有良好的口碑与可靠的保障,与众多企业相互吸引,他们的绿色之梦,让生活更美好的信念走到了一起。

正如比亚迪所说的:我们的梦想很简单, 就是要真正让人类、让环境、让社会、可持续、更环保,这估计就是比亚迪叉车为何备受关注的原因。

来源:中叉网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