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关注!11家发电企业联名请示上调交易电价

日期:2021-08-30    来源:光伏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8/30
17: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国际 北京国电电力 京能电力 华能集团

近日,大唐国际北京国电电力京能电力华能集团华北分公司等11家燃煤发电企业联名给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发去了一封名为《关于重新签约北京地区电力直接交易2021年10-12月年度长协合同的请示》的文件。

文件指出,为了缓解燃煤发电企业生产经营困境,保证电力供应安全稳定,满足迎峰度夏供电和冬季供暖的民生需求。建议如下:

1、依据《国家发改革委员关于深化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形成机制改革的指导意见》(发改价格规[2019]1658号)文件精神,市场化部分电量价格实行“基准价+上下浮动”的价格机制,共渡难关,市场主体经协商上浮交易电价。

2、依据《京津唐电网电力中长期交易规则》第十二章市场监管和风险防控第一百二十四、五、六、七条规定,出台相关政策,重新签约北京地区电力直接交易2021年10-12月年度长协合同,上浮交易价格。

3.京津唐电网统调电厂优先发电权计划中“保量竞价”未能成交部分,建议执行各区域基准价。

原文如下:

来源:碳道小编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