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牙买加计划今年采购320MW可再生能源

日期:2021-08-18    来源:国际新能源解决方案平台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8/18
15: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电动汽车 石油价格

据消息,加勒比地区可再生能源的领导者牙买加今年计划采购 320 兆瓦的可再生能源以作为其能源多元化计划的一部分。

牙买加 51MWp Paradise Park 太阳能发电场

据悉,牙买加政府正在努力制定一项雄心勃勃的综合资源计划,该计划已确定该岛打算如何在未来 20 年内获得电力。该计划设定了增加 1.6GW 额外产能的目标,以促进能源价格下降并增强能源部门对石油价格等外部冲击的应对能力。这1.6GW的目标中,1.26GW 为风能和太阳能,其中 320MW 将于今年采购。

据政府机构牙买加投资贸易促进署 Jampro 称,鉴于该国能源部门的“重大利益”,实现这一目标应该没有问题。Jampro 总裁黛安·爱德华兹 (Diane Edwards) 表示:“虽然存在不确定性,尤其是在疫情影响下,但我们知道我们必须继续培育我们在牙买加的可再生能源机会,并增加我们的营销活动。

“Covid-19 再次凸显出物流、能源和农业等部门必须是主要优先事项,因此牙买加政府真正利用这段时间来确定在未来发展过程中需要更加关注的领域。”行业发展计划仍在继续,Jampro 已与 New Energy Events 和英国贸易机构可再生能源与清洁技术协会 (REA) 等实体合作,继续在全球范围内促进能源行业发展。

牙买加计划到 2030 年将 33% 的发电量来自可再生能源,而Jampro 物流、能源和基础设施经理 Don Gittens 表示:“目前可再生能源项目约占牙买加能源发电量的 14%,但我们的目标是 50%。因此,这是一个重要的机会,因为我们打算用额外的可再生能源投资来填补 14% 和 50% 之间的差距。”“在本地和全球能源领域,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一切都在朝着可再生能源发展。一旦 RFP 准备就绪,我们相信会有大量投资通过。”

除此之外,牙买加还开始开发电动汽车充电网络,这也证实了该国对能源替代的承诺。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