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企业

电气风电设计验证中心实验室顺利通过CNAS复评审

日期:2021-08-04    来源:电气风电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8/04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电气风电 CNAS评审 风电设计研发

为进一步提升电气风电的风机测试认证能力,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评审组于近日对电气风电技术部设计验证中心实验室进行2021年度CNAS资质复评审。

据悉,设计验证中心自2019年获得CNAS认可证书以来,实验室能力认可范围内的各测试项目均严格按照CNAS标准执行。此次复评审是对实验室CNAS运行状况的全面检验和核查。

7月31日上午,复评审工作展开,CNAS评审组组长王冬、审核员徐秉俊以及设计验证中心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首次会议。会上,王冬陈述了本次复评审的流程及审核内容,并对中心近年来的CNAS体系运行记录及相关表单进行了严格缜密的复查。当日下午,在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评审组一行前往位于闵行江川路的实验室。评审组依据CNAS相关标准对实验室的环境条件、人员配备、管理体系等情况逐一进行了核实。

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审核,复评审的末次会议于8月1日下午举行。会上,王冬就本次核查情况作总结。他表示,实验室各项工作符合CNAS体系要求,祝贺实验室顺利通过复评审。此外,王冬还针对实验室的设备管理、体系文件的维护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实验室负责人朱志权代表实验室向评审专家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实验室将会按照专家们的意见不断完善试验能力,提高实验室管理水平,为产品开发及验证提供更加有力地支持与保证,提升企业形象及行业地位。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