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宁德时代、比亚迪、阳光电源谁排第一?2021储能厂商最新排名出炉!

日期:2021-08-03    来源:储能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8/03
17: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宁德时代 力神 海基新能源 南都电源

储能技术提供商、储能变流器提供商、储能系统集成商的排名公布了!

近日,在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CNESA)新发布的《储能产业研究白皮书(2021)》中,根据企业自主提报的项目信息和公开渠道获取的项目信息,对储能相关企业2020年在国内市场和海外市场中新增投运项目的装机规模进行了排名。

储能技术提供商排名

2020年,中国新增投运的电化学储能项目中,装机规模排名前十位的储能技术提供商依次为:宁德时代力神海基新能源、亿纬动力、上海电气国轩新能源、南都电源、赣锋电池、比亚迪、中航锂电和国轩高科。

2020年中国储能技术提供商排名(国内市场)

2020年度,海外电化学储能(不含家用储能)市场中,出货量排名前五位的中国储能技术提供商依次为:比亚迪、南都电源、海基新能源、圣阳电源和力神。

2020年中国储能技术提供商排名(国外市场)

储能变流器提供商排名

2020年,中国新增投运的电化学储能项目中,装机规模排名前十位的储能变流器提供商依次是:阳光电源、科华、索英电气、上能电气、南瑞继保、盛弘股份、科陆电子、许继、英博电气和智光储能。

2020年中国储能变流器提供商排名(国内市场)

2020年度,海外电化学储能(不含家用储能)市场中,出货量排名前五位的中国储能变流器提供商依次为:阳光电源、比亚迪、科华、昆兰新能源和盛弘股份。

2020年中国储能变流器提供商排名(国外市场)

储能系统集成商排名

2020年,中国新增投运的电化学储能项目中,功率规模排名前十位的储能系统集成商依次为:阳光电源、海博思创、平高、上海电气国轩新能源、猛狮科技、科华、南都电源、科陆电子、南瑞继保和库博能源。

2020年中国储能系统集成商排名(国内市场,MW)

2020年度,海外电化学储能(不含家用储能)市场中,出货量(功率规模)排名前五位的中国储能系统集成商依次为:阳光电源、比亚迪、南都电源、沃太能源和圣阳电源。

2020年中国储能系统集成商排名(国外市场,MW)

2020年,中国新增投运的电化学储能项目中,能量规模排名前十位的储能系统集成商依次为:海博思创、阳光电源、上海电气国轩新能源、猛狮科技、平高、科华、南都电源、库博能源、科陆电子和南瑞继保。

2020年中国储能系统集成商排名(国内市场,MWh)

2020年度,海外电化学储能(不含家用储能)市场中,出货量(能量规模)排名前五位的中国储能系统集成商依次为:比亚迪、阳光电源、南都电源、沃太能源和圣阳电源。

2020年中国储能系统集成商排名(国外市场,MWh)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