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终期规模2.5GW!拜登政府开启海上风电加速度!

日期:2021-08-02    来源:欧洲海上风电  作者:逐风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8/02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拜登

最近,拜登政府提出要加速可再生能源的发展。美国海洋能源管理局(BOEM)将开始审核一批位于大西洋的海上风电项目,并确保审核流程是“高效”的。

即将进入审批程序的是由Avangrid开发的Kitty Hawk项目,开发商于去年12月提交了建设和运营计划(COP)。该项目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海域,Iberdrola持股81.5%,本期规模800MW~1GW,终期规模2.5GW,计划在2030年前完成。

在特朗普时代,海上风电项目审批常常受阻,唯一一个获得开工许可的800MW Vineyard项目也因各种原因进度滞后。本次Kitty Hawk项目审批的开始,标志着美国希望能够完成2030年前海上风电10GW的目标。

在COP中,Avangrid提议安装69台风机、一座海上变电站和两条外送电缆,从弗吉尼亚海岸登陆接入电网。Avangrid首席执行官Dennis Arriola上周表示,Kitty Hawk将为海上风电目标分别为8GW和5.2GW的北卡罗来纳州和弗吉尼亚州提供电力。

BOEM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如果获得批准,该项目将成为第一个在北卡罗来纳州运营的海上风电项目,并有可能在建设期间和整个项目生命周期内为该地区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

值得一提的是,Kitty Hawk所在的海域正是1903年莱特兄弟成功进行人类首次飞机试飞的地方。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