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英国正式启动10MW风光储项目,鲍里斯·约翰逊首相访问现场

日期:2021-06-21    来源:PV-Tech  作者:Selina Shi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6/21
11: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站 陆上风电 光伏组件

近日,英国正式启动了一处10MW太阳能电站的建设。这个电站是英国首个太阳能光伏、储能和风能混合项目的一部分。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上周启动了一处太阳能-储能-风能混合项目的建设。

安装在英格兰南部Cornwall郡Carland Cross项目的一万块光伏组件将为现有的20MW风电站和1MW电池储能系统提供补充。这是这些技术首次在这种规模上的结合,它们构成了Iberdrola公司旗下ScottishPower公司范围更广的混合项目组合的一部分。

这些使用太阳能和储能改造英国公用事业风电站的计划于2019年年底首次公布。此前,公司还申请在苏格兰建设一处40MW太阳能电站和10MW电池储能的配套项目。该项目使用制药巨头葛兰素史克公司的私有电线连接。

公司Whitelee风电站的40MW太阳能电站和50MW电池储能的开发也在按计划进行。Whitelee风电站是目前英国最大的陆上风电站。这些项目都用于支持绿色氢气生产。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