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观察

氢力而维,必维携绿色解决方案参加国际氢能展

日期:2021-06-08    来源:必维集团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6/08
16: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必维集团 燃料电池汽车 新能源项目

2021年6月8-10日,第六届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大会(FCVC 2021)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大会汇聚7000余名行业菁华,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 简称“必维”)作为国际氢能委员会的成员、中国氢能联盟理事会员,以及氢能全产业链第三方测试、检验、认证及质量管理服务商,参与大会并开展氢能系列话题演讲。

全球能源行业正经历着以低碳化、无碳化、低污染为方向的第三次能源变革,氢能作为世界第三大储量的新能源,其功能过程无浪费、零污染,是一种清洁、安全、高效的高热值燃料,将是能源变革的重要媒介。

必维从事氢行业超过20 年,在全球拥有超过70位氢能专家,提供多种帮助企业安全合规发展新能源项目的技术服务支持及解决方案。2020年,必维加入了国际氢能委员会,并于2021年发布了《氢能可持续安全发展的白皮书》,通过项目评估、风险管理、合规性与衡量业绩等方法,负责任地使用地球自然资源,推动资源的可持续利用。

6月8日,必维集团与派瑞氢能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意在进一步开拓氢能源市场,建立健康、安全的生产环境。通过战略互惠,强强联合,促进双方资源整合,拓宽业务推广渠道,增强技术服务与设备制造能力。派瑞氢能总经理张玉广先生表示,派瑞氢能深耕氢能行业50年,此次合作为公司进一步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必维集团副总裁,电力与通用工业事业群总经理杨启玫女士表示:必维关注清洁能源,更关注能源转型过程中的质量与安全。希望双方通力合作,为行业发展助力。

(图左:杨启玫女士    图右:张玉广先生)

作为一家“服务于企业,进而对社会,为改变我们所生活的世界而做出贡献(B2B2S)”的公司,必维致力于塑造一个更好的世界,并提出了“绿色服务和解决方案链”,致力为保护地球做出贡献。

关于必维集团

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简称必维)是全球知名的测试、检验、认证和技术咨询服务机构。集团创立于1828年,总部设法国巴黎,目前在全球140个国家拥有约1500个办公室和实验室以及超过75,000名员工,拥有3,500多项专业资质和国家级认可。必维为逾400,000家客户提供专业一流的服务和创新性的解决方案,以确保其产品、设施和生产流程符合质量、健康、安全、环保和社会责任领域的标准及规范,从而帮助客户提升业绩表现。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