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 轻薄 ]基调,[ 特调 ]色彩,一道新能光伏幕墙解决方案就是SNEC最靓的仔!

日期:2021-06-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6/04
23: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SNEC2021 一道新能 光伏组件 光伏幕墙

生活不能缺乏色彩,天空、晚霞,一束鲜花或一面彩色的墙,都能增添生活之美。建筑作为人体的栖息之所,不能仅仅是“黑白双色”的协奏。

[ 轻薄 ]基调,[ 特调 ]色彩,SNEC最靓的仔,它就是一道新能轻质化彩色光伏幕墙

一道新能对BIPV系统的探索和实践,除了户用瓦顶和彩钢瓦屋顶,还为客户量身提供光伏幕墙解决方案。

秉持“轻质化”基因和生产制造工艺,同时为适应建筑的美学需求,在此次SNEC展会上,一道新能推出“黑、绿、灰、橙”四款彩色光伏组件

给建筑穿上靓丽的外衣

作为一款安全可靠、美观、防火的光伏建筑构件,BIPV彩色幕墙产品具有以下特点:

4.4kg/㎡的重量,低载荷能力的建筑墙体也能轻松驾驭,弯曲度30°,贴合建筑无风载。

特殊膜层材料,色彩均匀,附着力强,抗紫外线侵蚀,户外环境下长期暴晒不变色、不剥落。

4mm厚度,更能适应建筑环境,保温隔热,保护建筑墙体。

背胶粘贴或带框悬挂安装方式,可实现尺寸及105-330W功率的灵活定制。

一道新能轻质组件像是给建筑穿上彩色外衣,不仅不会破坏墙体,反而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现代社会科技对人类生活的入侵无孔不入,让我们恍如站在赛博世界的入口。但我们依然向往光,向往五彩斑斓的自然。“一道阳光,照亮生活”,科技赋能生活,一道新能赋予科技温度,是我们始终坚持的信念。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