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直击SNEC现场 | 强强联合!一道新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21-06-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6/04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SNEC2021 一道新能 三峡智慧能源 碳中和

6月3日,SNEC 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以下简称“SNE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当天上午一道新能源科技(衢州)有限公司(简称“一道新能”)与招商国网绿色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招商国网”)和三峡智慧能源投资(海南)有限公司(简称“三峡智慧能源”)在一道新能展台N2-370举行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一道新能董事长刘勇先生、招商国网总经理祝国胜先生、三峡智慧能源总经理刘安家先生作为签约人出席本次活动,招商局创新投资总经理吕克俭先生、招商国网董事长吴新华先生、 三峡资本董事长金才玖先生、三峡鑫泰总经理许汉明先生、一道新能董事施思女士见证了三方战略合作签约。

三方战略合作签约

签约仪式结束后,三峡鑫泰总经理许汉明先生和招商国网董事长吴新华先生对此次三方签约活动发言致词。

许汉明先生表示很高兴来到上海参加一道新能的展会活动。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历史背景下,我们迎来了光伏最好的时代,我们作为一道新能的股东,见证了一道新能在这两年的高速成长,我们祝愿一道新能走向更美好的未来!和一道新能的广告语一样,一道阳光,照亮生活!

三峡鑫泰总经理许汉明先生

吴新华先生致词表示,很高兴在这里见证三峡智慧能源、招商国网和一道新能三方战略合作签约,让我们的合作迈上新的台阶。一道新能具有优秀的研发能力,产品效率达到行业一流水平,尤其轻质组件具有行业独到之处,所以我们愿意与一道新能战略合作,未来我们还有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共同为国家清洁能源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祝贺一道新能蓬勃发展,大展宏图!

招商国网董事长吴新华先生

最后签约仪式在一道新能董事长刘勇先生的致词中拉下帷幕。希望一道新能自主研发的创新产品能够跟各种应用场景密切的结合起来,带给整个行业一种新的视角,新的解决方式,把清洁能源用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一道新能董事长刘勇先生

招商国网于2019年10月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设立。公司契合国家绿色生态发展战略理念,致力于打造成为专业的交通运输绿色能源投资运营服务商,为“交通强国”建设提供绿色能源支撑。

三峡智慧能源是以分布式光伏为入口,以能源互联网、综合能源服务为业务导向的资产平台公司,是行业优秀的清洁能源投资平台。

此次签约,是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深入研究政策,为“2030碳达峰、2060碳中和”贡献一份力量。各方经过友好协商,在广泛的沟通、交流的基础上,本着“长期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互助共赢”的原则,成为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利于自身资源优势,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业务合作。

一道新能将与合作伙伴强强联手、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产品,一流的技术支持与服务,与行业同盟共同发展,开发光伏建筑一体化市场,为绿色能源发展做贡献。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