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美国一家比特币矿场将使用清洁能源挖矿 自建大型太阳能发电厂

日期:2021-05-31    来源:天天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5/31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池 可再生能源 美国太阳能发电

据美国蒙大拿州当地新闻《蒙大拿标准报》(Montana Standard)报道,蒙大拿州的加密货币矿商正在支持位于蒙大拿州西部比尤特(Butte)的 300 兆瓦太阳能电池阵列农场Basin Creek太阳能项目,该项目将为一个不断扩大的数据中心提供能源。

Madison River Equity LLC 将于下个月向蒙大拿州分区委员会申请特殊使用许可,以在比尤特的私人牧场土地上建造美国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之一。

Madison River Equity是FX Solutions公司的一个子公司,该公司开发并管理Atlas Power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位于拟议的太阳能发电厂项目附近。Atlas Power数据中心的主要业务的挖掘加密货币,并准备扩展其图形处理单元(GPU)。

如果所有的特殊使用许可都获得批准,Atlas Power将推进Basin Creek太阳能项目,并使用该太阳能阵列为其加密货币采矿作业供电,该公司拥有该州 75 兆瓦的许可。

众所周知,加密货币挖矿需要大量的能源消耗,许多公司正在寻找一种更环保的方法。如果该太阳能发电站获得批准,它将使该州的太阳能发电能力增加一倍。

根据太阳能产业协会(the solar Energy Industries Association)的报告,2020年第四季度,蒙大拿州的太阳能装机容量仅为116兆瓦,在美国排名第43位。

该太阳能项目的发言人马特·文森特(Matt Vincent)表示,Atlas Power一直在通过能效改革来减少开支一直在通过提高效率来减少开支,将其消耗量从之前的最高水平65兆瓦降至25兆瓦。

Atlas power 计划在短期内通过增加8座新建筑来扩展其加密货币挖掘能量。数以千计的额外GPU将促进数据中心的多样化,从加密货币的挖掘到更广泛的尖端技术工作。

该项目的最终目标是完全用太阳能阵列为采矿设施供电,并将剩余的电力输入电网。开发商表示,该太阳能发电厂将为约4万户家庭提供电力,大大超过了比尤特当地新闻报道中提到的约1.5万户家庭的规模。

比尤特居民担心该项目会对他们的社区造成影响。大多数批评都围绕着为新项目建设的可再生能源问题,而许多现有的关键基础设施仍在等待解决它们的碳足迹。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