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喜讯 | 华鼎新能源平单轴跟踪支架成功入选国家光伏、储能实证实验平台项目方案!

日期:2021-05-14    来源:华鼎新能源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5/14
22: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华鼎新能源 平单轴跟踪支架 光伏项目 储能项目

近日,华鼎新能源旗下太阳能公司成功中标“国家光伏、储能实证实验平台(大庆基地)一期工程项目平单轴跟踪支架设备采购”。此次项目通过公开招标,华鼎新能源在多家行业有影响力的支架厂家中脱颖而出,最终以良好的信誉、突出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赢得了肯定,顺利中标。

国家光伏、储能实证实验平台(以下简称“实验平台”)是经过国家能源局同意,中国国家电投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建设的全球首个光伏、储能户外实证试验平台,对光伏、储能先进设备、产品、方案开展户外实证对比;对新技术和新产品开展户外实验;对主要设备、产品性能、指标等开展户外检测。“实验平台”的建成将为国家制定产业政策和技术标准提供科学依据,为中国乃至全球新能源技术进步和创新发展贡献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和中国标准。

该中标项目是“实验平台”一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场址位于大庆市大同区高台子镇东侧,地块临近大广高速和东干线,交通便利,便于参观,土地规则较完整,可集中连片开发。华鼎新能源提供全套平单轴跟踪支架解决方案,包括平单轴跟踪支架本体、跟踪控制系统、转动系统、环境监测系统等。

项目的成功中标,为华鼎新能源跟踪事业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公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华鼎新能源成立于2009年,是集光伏支架生产和销售,光伏电站建设于一体的清洁能源技术和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杭州,生产基地布局浙江、上海、河北和贵州,光伏支架年产能6000兆瓦。凭借在光伏细分领域的专业积累、安全可靠的产品质量、优质高效的服务体系,截止2020年,累计为全球30多个国家500多座光伏电站提供10GW安装量的光伏支架系统解决方案。公司配备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实验设备,拥有完善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经验丰富的人才梯队,其中中高级职称技术人才超过50人,累计取得专利122项,入榜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并先后荣获“中国光伏电站新锐企业”、“中国光伏电站支架企业10强”、“影响力特色光伏应用项目案例”、“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等荣誉。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