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江苏国强继续荣膺“2021中国光伏支架企业20强”榜首

日期:2021-05-14    来源:江苏国强

能源资讯中心

2021
05/14
17: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国强 光伏支架 光伏市场

5月10日,由365光伏电站网发起的“2021中国光伏支架企业20强排行榜”评选活动已圆满收关。凭借过去一年自身业绩成长、在光伏市场的优异表现,江苏国强荣膺“2021中国光伏支架企业20强”第一名。

“2021中国光伏支架企业20强排行榜”评选活动以数据和销售业绩为评定标准,经过严格调研,根据2020年度中国光伏行业各企业全年光伏相关项目、产品及服务等能力,同时比较各企业营业收入、出货量、并网装机量等财务数据的高低,最终确定排行榜排名。

江苏国强自2013年进入光伏支架领域以来,已有8次进入中国光伏支架企业20强,其中2017年、2018年、2020年、2021年均获得第一名,该荣誉充分肯定了公司在光伏市场取得的成绩。公司深耕光伏支架行业近10年, 光伏支架解决方案和产品拥有130余项国内外先进技术专利,并通过TUV、CE、UL等欧美认证,同时产品经过权威风洞测试。目前,公司的光伏支架解决方案已远销欧洲、拉美、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得到市场和广大客户的认可,在大装机容量、生态结合、复杂工况等多种应用场景项目中均得到了广泛应用。

颁奖活动中,江苏国强兴晟能源CTO朱小军发表了“碳中和”国强的解决之道的主题演讲,针对碳中和,国强提出B750HL超高强度钢镀铝镁锌解决方案,该方案使用了新材料,具有耐腐蚀性、耐损伤性、切口自愈性,高强度(可实现轻量化)的优势。图片

面向未来,江苏国强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持续提高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与国内外客户建立更加广泛与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回报客户信任与厚爱。并持续发展清洁能源,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